html模版張鈞甯與范冰冰李晨做公益 自嘲像是電燈泡

搜狐娛樂訊(吳洋/文 洪水/圖 科明/視頻)從拍攝《武媚娘傳奇》開始,張鈞甯與范冰冰便成為瞭一對好閨蜜,日前,她加入到范冰冰發起的“愛裡的心”公益項目中,親赴西藏阿裡地區與范冰冰、李晨一道為當地的先天性心臟病兒童送去關愛。6月1日晚,張鈞甯在阿裡接受瞭搜狐娛樂的專訪。談起此次與剛剛公佈戀情的范冰冰、李晨一道進藏做慈善,她也開玩笑稱,看到他們倆人很恩愛,自己反而有些吃醋像是電燈泡。

搜狐娛樂:之前有聽說“愛裡的心”這個公益項目麼?

張鈞甯:很有緣。之前拍戲跟冰冰吃飯的時候聽到過這個項目,那時候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事情,當時聽後也特別感動,所以就說如果你們還要辦的話,拉上我一起來。

搜狐娛樂:這次來高原有高基隆電動床反麼?


張鈞甯:之前去瑞士的高山有過高反頭疼得不行。這次還好出發前做瞭很多準備,還去測瞭血的含氧量。平時我不吃牛肉的,但聽說牛肉能幫忙增加帶氧量。我大概三天吃掉瞭三個月的牛肉量,每天狂吃牛肉,羊肉。反正做瞭很多準備,一定要完成這樣的使命。

搜狐娛樂:這次來阿裡看到很多孩子,有怎樣的直觀感受?

張鈞甯:其實真的很遠,我從臺北飛北京,北京飛拉薩,拉薩飛阿裡雲林電動床,原本以為到瞭阿裡以後一個小時就到瞭,結果用瞭四五個小時。路途真的很遙遠,但到瞭診所,看到小朋友臉上的笑容,又覺得一切都值得。像我們回訪的幾個小朋友,看到他們身體已經健康,所以就特別得感動。

搜狐娛樂:那慈善這項工作還會繼續跟進麼?

張鈞甯:絕對會。因為慈善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部分。身為公眾人物,我覺得慈善也是老天帶給我的禮物。我相信這是不會結束的,而會是一個開始。慈善公益也沒有終點的一天,永遠有需要幫助的人。

搜狐娛樂:聽說這次也資助瞭一個孩子?

張鈞甯:恩,我做公益活動都會給自己找個使命,比如我到底要幫這些孩子幹嘛。我到底能幫什麼。這次我遇到一個小朋友,他其實不是心臟有問題,但不開手術,就會佝僂得很厲害。這種病雖然不屬於這次資助的對象,但我想就是我來的任務吧,所以遇到他,在六一幫助自助他,能讓他去上海動手術。

搜狐娛樂:這次是跟李晨,冰冰一起來的,前幾天他們又公佈戀情,你跟他們在一起有感受到麼?

張鈞甯:挺好的,冰冰是我很好的朋友,在事業上承受很大壓力。同樣身為女人,不管事業多麼得意也需要情感依靠。那我覺得晨哥是很好的男人,對冰冰也很好,所以我看到冰冰有個好的對象,我也很開心。

搜狐娛樂:你們之前是拍武媚娘,現在又走到現實中,是不是很奇居家照護床推薦妙?

張鈞甯: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,它也不知道在什麼位置,啪地一下就能遇到火花。

搜狐娛樂:他們這麼恩愛,會不會也讓你對感情也更期待?

張鈞甯:倒是還好,但挺吃醋的。來西藏後每天都是三人行,感覺我頭上挺亮的,我到底是幾瓦的燈泡。(笑)看冰冰牽晨哥,我也開玩笑說我也要。


3867

張鈞甯與范冰冰李晨做公益接受搜狐娛樂專訪。【查看組圖】搜狐娛樂訊(吳洋/文洪水/圖科明/視頻)從拍攝《武媚娘傳奇》開始,張鈞甯與范冰冰便成為瞭一對好閨蜜,日前,

電動床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vw6ln60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